音樂

NCT DREAM 新輯概念照:Mark、楷燦

Mark、楷燦(圖片來源:NCT@Facebook)

將在2月9日帶著全新單曲專輯《The First》回歸的 NCT DREAM,今日 (7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 成員 Mark、楷燦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染著金髮的 Mark 散發出一種夢幻的氣質,楷燦則是慵懶中帶著帥氣;加上先前其他成員所公開的概念照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令人相當期待 NCT DREAM 這次回歸將帶來如何的歌曲。

另外,NCT DREAM 方面也透露,這次的專輯除了主打歌《My First and Last (마지막 첫사랑)》,還會收錄《Dunk Shot》一曲。《Dunk Shot》是由知名作曲家 Kenzie 重新改編歌手李承桓在1993年發行的同名歌曲,歌詞講述想要經歷一次「灌籃」時的悸動,將結合 NCT DREAM 充滿活力的歌聲創造出全新的風格。

另外,NCT DREAM 的首張數位單曲專輯《The First》將在9日發行音源及實體專輯。

Mark、楷燦

Mark

Mark

Mark

Mark

Mark

Mark

楷燦

楷燦

楷燦

楷燦

楷燦

楷燦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