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essica 2月17日來台出席品牌活動

Jessica LV 開幕活動 (現場攝影:Kpopn 哈利)(攝影:Kpopn 的 Harry)

Jessica 在去年九月來台後,睽違四個月的時間,將於2月17日 (五) 再度來到台灣出席品牌活動。

根據 Jessica 官方網站更新的行程表所示 (如下圖) ,2月17日的日期上寫著「Dior Addict Lacquer Launch Party (Taipei)」的行程,進而能得知 Jesssica 將在當天來台灣出席由 Dior 舉辦的時尚派對,屆時對於時尚產業非常有研究的 Jessica 會以什麼亮麗的裝扮現身,也讓人十分好奇。

Jessica 2/17 來台參加 Dior 活動 (來源:Jessica 官方網站)(圖片來源:Jessica 官方網站)

大家期待 Jessica 再次訪台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essica 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