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泫雅出道十周年將舉辦免費粉絲見面會

泫雅《Fantopia, HyunA Land》海報(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泫雅為紀念出道十周年,將在17日於首爾麻浦區西江大學舉行免費粉絲見面會《Fantopia, HyunA Land》。

泫雅在2007年以 Wonder Girls 的成員出道,之後加入 4minute,透過《Hot Issue》、《What’s Your Name?》多首熱門歌曲鞏固韓國代表女子團體的地位,在2010年起陸續發行《Change》、《Bubble Pop》、《Ice Cream》等 Solo 專輯,甚至是與 PSY 合作紅遍全球的《江南 Style》等等,一直為大眾帶來多變音樂性的歌曲。

除了17日的十周年紀念見面會,泫雅也將在22日以溫哥華為起點,於北美八個城市展開《he Queen’s Back》巡迴見面會,目前正竭盡全力地準備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