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熙俊、So Yul 甜蜜婚紗照

文熙俊、So Yul(圖片來源:ONE FINE DAY)

將在12日舉行婚禮的文熙俊、So Yul 公開了甜蜜的婚紗照!

婚紗照中,文熙俊與 So Yul 完美傳達出戀人在陷入愛情時的悸動與純真。在西式禮服的照片中,So Yul 穿著佔去畫面一大半的婚紗裙,文熙俊牽著姿態優雅的她,照片呈現古典又高級的美感;而親著 So Yul 額頭的文熙俊,也讓人完全感受到這對預備夫婦的浪漫。

另一張穿著韓服拍攝的照片,兩人泡著茶,深情的眼神望著彼此,就像是夫妻間的日常生活一般,看起來相當甜蜜。

文熙俊、So Yul

文熙俊、So Yul

據悉,文熙俊與 So Yul 的好感情在婚紗拍攝現場顯露無遺,不管是幫忙對方整理服裝時的貼心,還是對話時彼此充滿愛意的眼神,都讓現場工作人員羨慕不已。

另外,文熙俊與 So Yul 將在12日於首爾 Shilla Hotels 舉行非公開婚禮。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