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光熙簽約加入 BONBOO Entertainment

光熙(圖片來源:CeCi)

今日 (7日) 有消息透露,ZE:A 帝國之子前成員光熙確定與 BONBOO Entertainment 簽約。對此 BONBOO Ent. 也在稍早發表聲明:「簽約消息屬實,從今天起將接手光熙的行程,會全方面給予最大的支援。」

光熙與 Star Empire 約滿後受到許多經紀公司的邀約,經過長時間的深思熟慮後,最終選擇了 BONBOO Ent.。據悉,光熙會做此決定有與秋成勳有很大的關係,一起拍攝 SBS《叢林的法則》的兩人累積許多友情,雖然與許多經紀公司商討過簽約事項,但他認為跟摯友秋成勳一起能夠處得更自在,最終才決定選擇加入 BONBOO Ent.。

另外對於許多粉絲關心的入伍時機 BONBOO Ent. 則表示:「確切的入伍日期目前還無法確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