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姊姊們的灌籃2》預告影片公開

《姊姊們的灌籃2》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姊姊們的灌籃2》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0日首播的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2》於6日公開模仿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稱:鬼怪)》的預告影片。

《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在一月中旬公開將由金淑、洪真京、強藝元 (姜藝媛)、韓彩英、洪真英、Minzy、昭彌等七位成員共同參與,她們將以「女團企劃」為基礎,在企劃的進行過程中各自實現夢想,並在最後以女團來連結起所有夢想;嶄新的節目形式,令人期待成員們之間的火花。

在預告影片中,成員們模仿了《鬼怪》的內容。老么昭彌捧著蛋糕回想 I.O.I 告別演唱會的畫面,在祈禱著「希望能有新成員」的同時吹熄了蠟燭,而金淑、洪真京就像是被召喚的孔劉與李棟旭一般出現在昭彌眼前;接著金淑再次吹熄火柴,召喚出其他成員,齊聚的成員們跳著各具特色的舞蹈,活潑愉快的樣子,讓人不禁露出笑容。

接著一起來看看《姊姊們的灌籃2》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KBSPR@Facebook)

此外,洪真英於今天 (7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第二季成員們聚會的影片,並留言:「#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 #首播 #誘發心跳的影片 #週五晚上11點10分 #2月10日首播 #請多多收看 (#언니들의슬램덩크시즌2 #첫방 #심쿵유발동영상 #금요일밤11시10분 #2월10일첫방송입니다 #많이시청해주세여)」。

影片中,穿著睡衣的成員們分別向鏡頭打招呼,並介紹躲藏在桌子下、水槽下、電視櫃裡的成員,除了內容搞笑之外,也能感受到成員們之間已經相當親近。

 

hongjinyoung 홍진영(@sambahong)張貼的影片 於 2017 年 2月 月 6 5:29下午 PST 張貼

(影片來源:洪真英@Instagram)

另外,由金淑、洪真京、強藝元 (姜藝媛)、韓彩英、洪真英、Minzy、昭彌等七位成員挑戰夢想的《姊姊們的灌籃2》將於10日韓國時間晚上11點首播。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