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oonho 改名 Ayno,加入 VAV

Ayno (圖片來源:VAV@Facebook)

《No Mercy》出身的 Yoonho 正式加入 VAV!

經紀公司 A team 今日 (6日) 發表聲明透露:「Yoonho 正式與 A team 簽約,改名為 Ayno,成為 VAV 的新成員。」並在 VAV 回歸前於官方 Facebook 搶先公開 Ayno 的個人概念照,

Ayno 在2015年 Ment 選秀節目《No Mercy》中,靠著優秀的實力與清秀的長相獲得許多人氣,這次加入 VAV 將帶來如何全新的面貌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由 Ayno 加入重新誕生的 VAV 將在二月中回歸,目前正竭盡全力的準備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