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Project 第二組合唱歌手預告公開

Jang Jun、Young Taek@W-Project 預告截圖(圖片來源:W-Project 預告截圖)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日 (6日) 公開新人團體企劃「W-Project」的第二組合唱歌手預告。

第二組合唱歌手將由新人男團成員 Jang Jun (장준)、Young Taek (영택) 擔任,兩人的合作曲將於13日發行。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預告中,雖然僅能看到一些復古色調的畫面,但也已經讓人相當期待。

另外,「W-Project」是 Woollim Ent. 挖掘能在歌謠界帶來新思維的音樂人並加以培訓,並計畫在2017年推出全新的男團、女團的年度企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