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The First》概念照:JENO

JENO《The First》(圖片來源:NCT@Facebook)

將在2月9日帶著首張單曲專輯《The First》回歸的 NCT DREAM,今日 (6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 JENO 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JENO 穿著紅色、黑色的衣服,可愛的表情卻又散發出成熟的男性魅力;另一組照片,JENO 換上休閒服,充滿著青春活潑的氣息,令人相當期待 NCT DREAM 這次的回歸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歌曲!

另外, NCT DREAM 的首張單曲專輯《The First》將在2月9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於同日發行實體專輯。

JENO《The First》

JENO《The First》

JENO《The First》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