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河那擔任 KAYAK 亞洲區代言人

姜河那 KAYAK 代言照 (來源:KAYAK)(本文圖片來源:KAYAK)

全球旅遊搜尋引擎 KAYAK 宣布由姜河那擔任2017年度的亞洲區品牌代言人。

據品牌相關人士表示,姜河那在《繼承者們》、《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多部知名韓劇中都有亮麗表現,在韓國、臺灣及亞太區各國擁有高人氣,因而被選擇為新年度的品牌代言人。

姜河那表示:「我熱愛旅遊,也很喜歡利用 KAYAK 來規劃和管理我的行程。KAYAK 的一站式服務讓我印象深刻。除了即時顯示出最划算的機票、酒店選擇之外,更同時提供各種聰明的旅遊規劃工具,建議我該何時訂機票、選擇哪一區的酒店,還能隨時掌握旅遊行程。我特別喜歡其中的『探索』功能,能根據我的旅遊需求和預算範圍等來搜尋適合的旅遊地點。我非常高興能為大家介紹如何利用 KAYAK 更輕鬆簡單地規劃一趟完美的行程。」

而姜河那身為亞太區品牌代言人,未來將會透過各種管道向粉絲們介紹如何透過 KAYAK 各種功能及使用技巧來規劃、管理自己的旅遊行程,並分享他個人的獨門旅遊秘訣!

姜河那 KAYAK 代言照 (來源:KAYAK)

姜河那 KAYAK 代言照 (來源:KAYAK)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AYA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