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熙軫加入《內向的老闆》與延宇振合作

張熙軫(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張熙軫將加入 tvN 月火劇《內向的老闆》,與延宇振合作。

即將播出的第五集《內向的老闆》中,張熙軫以新角色登場,她將在劇中飾演殷煥基 (延宇振 飾) 的初戀徐妍貞 (서연정),是個不會假裝、直率地表達自己感情的角色,她與延宇振間會有著怎樣的故事,兩人會為劇情帶來什麼化學效應,都令人感到期待。

《內向的老闆》製作組表示:「張熙軫由第五集起登場,預計將會提升劇情的活力,她會與原有的角色形成什麼新的關係,會帶來怎樣的故事,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tvN 月火劇《內向的老闆》第五集將在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