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

(圖片來源:TVreport)

前 Wonder Girls 成員善美正與 Urban Zakapa 所屬經紀公司 Makeus Entertainment 討論簽約相關事宜。

歌謠界相關人士於3日透露,善美在 JYP Entertainment 發表解散消息前,曾與 Makeus Ent. 相關人員見面,討論簽約的相關話題;對此,Makeus Ent. 相關人員表示:「的確與善美見過面,也談過簽約事宜,但目前尚未正式簽約,而善美也需要前往法國一趟,所以約定了之後再見面。」

Makeus Ent. 旗下混聲團體 Urban Zakapa 的成員 Jo Hyuna 與善美、Suzy 等同輩歌手相當親近,因此善美在 Jo Hyuna 的介紹之下與 Makeus Ent. 討論了簽約相關事宜;但 Makeus Ent. 旗下的 Dingo Studio 最近與 JYP Ent. 共同製作了 Suzy 的實境節目《Off the REC. Suzy》一事,似乎令善美感到有些負擔。

另外,Wonder Girls 於1月26日宣布正式解散,並預定於10日發表告別單曲。

內容來源:韓聯社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