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IN:柾國很適合叢林,是炳萬族長類型

JIN、柾國《叢林的法則》(圖片來源:SBS)

BTS 防彈少年團 JIN 推薦柾國作為下位出演《叢林的法則》的成員。

正在出演 SBS《叢林的法則 in 蘇拉威西島美娜多》的 JIN,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推薦柾國出演節目,表示:「我們忙內柾國真的沒有不會做的事情。」

JIN 稱讚柾國說:「(BTS 中) 最適合在叢林生存的人是柾國,沒有不會做的事,如果他嘗試去做那些讓人感到很神奇的事情或東西,全部都會成功,完全就是炳萬族長的類型,能力相當出眾、卓越,是個只要看一次,就能做出平均以上成果的人。」

不知道看到 JIN 極力推薦後,是否能在不久的將來,製作組也會邀請柾國,或是他自薦出演節目呢?

另外,SBS《叢林的法則》在每週五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