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馬東錫為女友電話出演《黃金漁場》

馬東錫電話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縮圖,來源:節目截圖)(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截圖)

藝正花2月1日作客《黃金漁場-Radio Star》,因去年11月公開與馬東錫相差17歲的戀情,主持人們當然免不了要問兩人的戀愛故事,甚至讓馬東錫在拍攝空檔中與攝影棚進行驚喜通話!

主持人們先是問到兩人的共同點,除了都喜愛運動之外,藝正花也提到他們不會在「吃」上節省,曾經一起吃了七人份的肉之後,再繼續吃冷麵跟飯,又剛好都喜愛穿背心,而被笑稱「時尚恐怖份子」呢!藝正花也分享曾經收到過馬東錫的手寫信,貼心的舉動讓其他女嘉賓都非常羨慕。

節目組也特地跟馬東錫進行電話通話,意料之外的安排讓藝正花瞬間嚇了一跳。馬東錫平常其實不常出演綜藝節目,此次特地為女友應援而聲音出演,讓藝正花留下感動的眼淚,而馬東錫也不吝嗇地稱讚女友真的是非常善良、純真的人,在最後也直接為女友送上加油,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她,讓人看到兩人暖暖的幸福。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文化新聞、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