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瑾瑩緊急入院開刀,話劇公演取消

文瑾瑩(圖片來源:OSEN)

文瑾瑩 (文根英) 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今日 (3日) 向媒體透露:「文瑾瑩2月1日因右手突然劇痛,隔天一早馬上前往醫院,經過檢查後被診斷罹患急性腔室症候群*,並緊急接受手術,經過觀察,之後還需要再進行一到兩次的手術,因為腔室症候群是一種急性病,手術不能拖延,也需要絕對的安定,所以文瑾瑩原本預定出演的話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只好取消。」

註:腔室症候群是對肢體、生命產生威脅的一種狀況,是由於身體某部位神經、血管及肌肉在一個封閉的的空間 (腔室) 中受到壓迫。起因於腔室中升高的壓力,造成血管灌流不足,導致組織缺氧而壞死。(來源:維基百科)

Namoo Actors 表示:「雖然文瑾瑩本人很堅持想要站上舞台,但她現在的身體狀況需要入院觀察治療,對期待著話劇們的粉絲感到非常抱歉,在做完手術後,會盡全力療養恢復,為大家帶來不便及憂慮,我們再次真心的表示抱歉。」

讓我們一起祝文瑾瑩早日康復!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