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Andante》劇本練習現場照公開

《Andante》劇本練習(圖片來源:KBS、UBICULTURE)

KBS 新電視劇《Andante》公開劇本練習現場照。

當天首聚的製作團隊與演員們,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下展開了劇本練習,EXO 的 KAI 在劇中飾演不懂事的熱血高中生「時經」一角,他充滿自信與活力的排練著台詞,完美詮釋出18歲高中少年叛逆的魅力,其他幾位同在劇中飾演高中生的演員們,也都充滿各自獨特的魅力,令人相當期待本劇的播出。

《Andante》講述都市長大的孩子「時經」轉學到鄉下學校,發生一連串衝突的故事,並在這過程中成長,了解到愛的意義,是一部療癒電視劇,預計製作成16集,於下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