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年24》將投票選出首組活動成員

《少年24》《BOYS24 Re:born the 1st Semi-final》海報(來源:《少年24》@FB)(圖片來源:《少年24》@Facebook)

CJ E&M 近日表示透過 Mnet 大型選秀節目《少年24》選出的28位成員,將再度經由投票選出9位首組活動成員,並透過他們公開部分新曲。

粉絲們可以在3月5日於慶熙大學平和講堂舉辦的《BOYS24 Re:born the 1st Semi-final》中,現場投票選出最喜愛的成員之外,《少年24》在公演前也會公布更加詳細的投票規則,喜愛他們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囉!

首組活動成員將獲得發行數位單曲的機會,還可以參加2017年的《KCON》以及音樂、及綜藝節目等,可說是打下知名度的好機會。

另外,《BOYS24 Re:born the 1st Semi-final》門票將於15日開賣。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ntnews / 《少年24》@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