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 Ho《Curtain》MV 預告(二)

《Curtain》MV 截圖(圖片來源:《Curtain》MV 預告截圖)

EXO Su Ho 與爵士鋼琴家宋英珠合作的新曲《Curtain》將在3日發行,今天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第二版的 MV 預告。

MV 講述透過時光旅行與無法忘懷的戀人再次相見的故事內容,這次特別請來姜素拉擔任女主角,在 MV 中與 Su Ho 展開對手戲,預計將會引起不少話題。

另外,《Curtain》一曲由曾製作 EXID《HOT PINK》的 EONALION 作曲,將 Su Ho 感性的歌聲與宋英珠淒美的鋼琴演奏完美結合,歌詞描寫一個男人無法忘記過往戀人的內心告白,歌曲將在2月3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urtain》的 MV 預告吧!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