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ROSS GENE《MIRROR》曲目表

CROSS GENE《MIRROR》曲目表(圖片來源:CROSS GENE @Facebook)

CROSS GENE 全新專輯《MIRRO》曲目表公開。

今天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專輯曲目表的 CROSS GENE,第四張迷你專輯《MIRROR》共收錄六首歌曲,就像專輯概念「Black & White」般,以黑、白色來代表善與惡,主打歌同樣以《Black or White》命名。

此外,專輯還收錄在31日公開、代表著善的《White Mind》與將在2月3日搶先公開、代表惡的《Black Mind》,還有《戀愛指南書 (연애지침서)》一曲。

另外,CROSS GENE 迷你四輯《MIRROR》將在2月8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專輯曲目與欣賞先行曲《Whtie Mind》吧:

  1. Black or White
  2. Black Mind
  3. White Mind
  4. 戀愛指南書 (연애지침서)
  5. Black or White (Inst.)
  6. 戀愛指南書 (In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iO7gxvUWY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ROSS GENE @Facebook
影片來源:Laco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