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GOT7、NCT127、Urban Zakapa

(圖片來源:東亞日報、YG Ent.、GOT7@Facebook、NCT@Vyrl、xportsnews)

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GOT7、NCT127、Urban Zakapa 將出席《Gaon Chart K-Pop Awards》。

韓國音樂文化協會今天 (1日) 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GOT7、NCT127、Urban Zakapa 確定出席於2月22日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的《Gaon Chart K-Pop Awards》。」

相關人員表示:「繼 EXO、TWICE、GFRIEND、SISTAR、MAMAMOO、SHINee 溫流、Han Dong Geun、臉紅的思春期、DEAN、BewhY 之後,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GOT7、NCT127、Urban Zakapa 也確定出席典禮;我們會盡力打造藉由音樂合而為一的舞台。」

另外,第六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將透過 Mnet 頻道進行現場直播。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