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外傳概念照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概念照(來源:BTS 官方網站)(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網站)

即將發行正規二輯《WINGS》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2日) 透過官方網站與 Instagram 公開全新概念照!

照片以有著街頭味道的斑駁階梯為背景,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換上了一身嘻哈裝扮,展現出年輕人的不羈;漫天飛舞的紙花則充滿愉快的慶典氣氛,看著成員們的笑容,是不是也讓大家越來越期待新輯發行了呢?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二輯《WINGS》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將於13日發行,他們也將在18日、19日於首爾九老區高尺天空巨蛋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 in Seoul》巡迴演唱會。

Rap Monster、VRap Monster,V(以下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Instagram)

Jin、J-HopeJin,J-Hope

智旻、柾國、SUGA智旻,柾國,SUGA

JinJin

J-HopeJ-Hope

Rap Monster、SUGARap Monster,SUGA

 

柾國、智旻柾國,智旻

SUGA、VSUGA、V (BTS)

Jin、Rap MonsterJin,Rap Monster

J-Hope、柾國J-Hope,柾國

V、智旻V (BTS),智旻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網站、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