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神童作客 JTBC《認識的大哥》

利特、神童(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利特、神童作客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JTBC《認識的大哥》相關人員今天 (2日) 表示:「利特、神童的確會參與今天進行的錄製。」,兩人作為節目固定成員希澈的同隊成員,他們會有著怎樣的表現,並與希澈展現怎樣的默契,都讓人感到期待。

除了希澈外,利特、神童都曾與姜虎東合作,他們的藝能感與口才也早就獲得觀眾認同,因此兩人出演節目的消息一公開,就在粉絲間掀起話題。

另外,利特、神童出演的《認識的大哥》將在2月11日晚上8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