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耍宅?來看明星「宅」家做什麼!(縮圖,來源:各藝人社群)(圖片來源:各藝人社群網站)

印象中的韓國明星都是超忙碌,不僅是國內的宣傳、商演活動,還有忙碌的海外行程,整個就是「忙!忙!忙!」,平常已經總是在外走跳,所以不少人在休假的閒暇時光則會好好地在家中休息,而這些明星們可不是就一直睡覺補眠,趕緊來看看這些明星們「宅」在家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吧!

類型1:愛收集

愛蒐集模型的「御宅族」─ 鍾訓
鍾訓喜歡蒐集 be@rbrick 公仔在粉絲間是眾所周知的事,每次進行海外公演後都可以看到他在 Instagram 炫耀新買的戰利品,不知不覺間已經擁有超過三百多個 be@rbrick 公仔與模型,此外他還迷上拼 LEGO!而曾經透過時尚雜誌公開家中收藏的他,進一步於 V app 直播節目《鍾訓的御宅世界 / Geek Choi’s World》與粉絲們交流,他還曾在節目中笑說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成為御宅。

 鍾訓 興趣 (收集樂高、模型)

(圖片來源:V LIVE、鍾訓 SNS)

模型與運動鞋都是收藏品 ─ 朴海鎮
朴海鎮曾在2011年的節目《心情好的日子》中公開自己的模型收藏,模型的數量則多到數不完,他也跟自己的模型一起拍過《CeCi》畫報呢!另外,朴海鎮也是著名的「運動鞋發燒友」光是 Nike 的 Air Max sneake 就收集有一千雙,他也在2016年的《非首腦會談》節目中透露自己現在的運動鞋收藏可是高達1800雙,是不是很厲害呢?

朴海鎮 興趣

(圖片來源:韓國me2day 微博、Nike)

類型2:愛文藝

香氛蠟燭愛好者 – N 
總是以性感形象示人的 VIXX 隊長 N,私底下的小興趣就是親手製作香氛蠟燭!雖然不能確定他是從何時開始這個興趣,但有可能是在2014年製作送給星光們 (ST★RLIGHT,VIXX 粉絲名) 的蠟燭時萌芽喔!N 曾在推特上公開自己的作品,也在綜藝節目《能力者們》上送給女嘉賓,展現出他纖細的一面。

N (VIXX) 興趣

(圖片來源:VIXX 官方網站、愛奇藝、N Twitter)

花美男愛插花 ─ 李源根
長相就像花一樣美麗的演員李源根,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插花」跟「看花」,他曾經說過:「只要用五千元韓圜買花,就能得到一個禮拜的幸福。」只要是和花有關的一切他都很喜歡呢!他也在《花美男兄弟情》中帶著 N 一起逛花市,對每種花都很熟悉的模樣,完全印證他有多愛花!

李源根 興趣

(圖片來源:《花美男兄弟情》、李源根 Instagram)

愛貓入鏡讓插花作品更美麗 ─ 敏赫
平常有關注敏赫 Instagram 的話,總會發現幾張花的照片,時常也能見到他兩隻愛貓入鏡,讓整個畫面更加美麗!敏赫常說花很漂亮,還會將粉絲們送的花用來裝飾房子,當他出演 MBC《我獨自生活》時才讓更多人知道他正在學習插花,他平常也會親自插花送給父母、朋友,看到漂亮的花籃也會想自己嘗試,可見他對花與插花藝術的熱愛。

敏赫 興趣 (插花)

(圖片來源:敏赫 SNS)

類型3:愛手工

不讓美甲變成女藝人專利 ─ 洪基
FTISLAND 洪基是在公司一位疼愛他的姊姊介紹下,開啟美甲這條路。第一次接觸是在《Hello Hello》時期,洪基受訪時表示:「這首歌有手部動作,想讓它看起來有重點,所以雖然公司反對,但我還是在拍 MV 那天跑去做了… 大概鑲了300個鑽石在手上吧!」
一試成主顧的洪基在那之後也經常在 Twitter 與 Instagram 向粉絲分享他的美甲成果,並與韓國藝人指定的御用美甲師 − Kim Sue Jung 合作推出《LEE HONGGI NAIL BOOK》,也是第一位推出美甲書的男藝人呢!

李洪基 興趣 (美甲)

(圖片來源:洪基 SNS)
手藝超靈巧的「宅精靈」─ 太妍
平時喜歡宅在家裡的太妍,即使待在家裡也很忙碌!雖然並不是美術本科生,但對畫畫很有興趣的太妍,會用粉彩、色鉛筆等方式填滿自己的著色本。至於美甲,一開始是因為粉絲送了凝膠美甲的相關工具給太妍,才讓太妍開始美甲 DIY,現在則擁有水準級的美甲實力,除了自己的指甲之外,也為團員作美甲!除此之外,太妍還喜歡組合玩具、玩手機遊戲,不愧是「宅精靈」呀!

太妍 興趣 (畫畫、美甲)

(圖片來源:《Channel 少時》、《名單公開》、太妍 Instagram)

任何手藝都難不倒的萬能藝術家 ─ 栽經
栽經是個任誰都想娶回家,多才多藝的女孩!主修服裝設計的她,對美術方面相當有天份,不僅是偶像界的三大女畫家之一,也曾替化妝品牌 MANTA 設計 LOGO 與包裝,也能親手為愛犬馬卡龍縫製韓服,先前也在節目中製作手工手鍊
不僅如此,栽經還會烹飪、也會做些難得的手藝,像是學生時期因為沒有錢而 DIY 護膚產品,直到現在還是會自己做。平時也愛陶藝與插花,也會將成果分享在自己的社群平台,讓人看到後都不禁想問:「栽經啊!妳到底有什麼不會?」怎能不愛「十項全能」的栽經呢?

烖經 興趣 (手工藝全能)

(圖片來源:栽經 SNS)
料理、家具改造都能掌握 ─ 全慧彬
全慧彬曾因被朋友背叛,在空白期罹患自閉症、失語症,甚至有自殘的情況,透過運動排解精神上的憂鬱,不僅得到好身材,也同時開啟新生活。她開始對料理產生興趣,更擁有用料理款待劇組工作人員的高超實力,她也時常分享精心調理的菜餚,甚至還會大方地分享食譜,讓大家學習「慧彬牌」美食!而全慧彬也有個特別的興趣 ─ 家具改造,她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的照片更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全惠彬 興趣 (料理、家具改造)

(圖片來源:全慧彬 Instagram)

類型4:愛休閒

沈在元老師認證的「手機遊戲神」─ 溫流
一直以來都挺喜歡手機遊戲的 SHINee 溫流曾被 S.M. Entertainment 舞蹈老師沈在元封為「GAME 神」,不可思議的遊戲成績有《阿酷的益智遊戲》裡面不同的關卡有2,900多萬分、1.9億分跟9億分;《中年騎士金奉植》等級1,300等;演藝圈《Anipang》比賽第一名等等。另外,溫流還可以從《中年騎士金奉植》這遊戲學到些「大叔 gag」呢!(大笑)

溫流 興趣 (手機遊戲)

(圖片來源:溫流、沈在元 Instagram)

或許他才是「圍棋天才」? ─ 柳俊烈
當時在《回答吧1988》的「圍棋天才」 ─ 崔澤是由朴寶劍所飾演,不過其實柳俊烈本人也很喜歡圍棋,甚至還會教同劇的演員們下圍棋,是不是很意外呢?
嚴格來說柳俊烈並不「宅」,他喜歡足球,也喜歡出國遊玩。不過自我管理相當徹底的柳俊烈,在家也有很繁忙的行程,除了每天早上會早起運動、讀書,喜歡電影的他,在沒有工作的下午,會觀賞三至四部平時喜歡的電影,享受悠閒的居家時光。

柳俊烈 興趣 (圍棋、看電影)

(圖片來源:C-jes Instagram、《名單公開》)

看完這些明星「宅」家都做什麼事後,是不是都有點驚嘆呢?不妨選幾項來當成自己的居家興趣,說不定做出心得之後,也能像這些明星一樣成為這些領域的專家、達人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文中所述各項節目、社群來源
✽ 整理撰寫:Kpopn 全體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