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 團體概念照、曲目公開

 Red Velvet《Rookie》團體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레드벨벳 (Red Velvet)@Facebook)

Red Velvet 即將發行迷你專輯回歸,官方稍早公開了她們的團體概念照與專輯曲目表!

照片以書本的方式呈現,成員們身穿花樣、顏色都相當多變的服飾,以各色花朵為背景,繽紛的概念照讓人彷彿進入了另一個夢幻國度!

Red Velvet《Rookie》曲目表

而隨著曲目表公開的照片中,每位成員都穿著藍色無袖洋裝,坐在看起來縮小了的丘陵場景前,是不是頗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呢?

新專輯曲目如下:

  1. Rookie
  2. Little Little
  3. Happily Ever After
  4. Talk To Me
  5. Body Talk
  6. Last Love (마지막 사랑)

另外,官方網站也同步公開專輯內容,包括五個版本的成員專輯封面、CD、歌詞本、小卡 (共10款)、海報 (共3款) 等等,讓人更加期待實體專輯的發行。

Red Velvet 第四張迷你專輯《Rookie》將於2月1日發行,並以2月3日的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為始,正式展開活動。

♠ ── 《Rookie》相關新聞 ── ♠

新聞來源:레드벨벳 (Red Velvet)@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