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on.T《THE SONG》預告、專輯試聽

Zion.T《THE SONG》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HE SONG》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月1日發表新專輯《O O》的 Zion.T,今天 (30日) 公開收錄曲《THE SONG (노래)》的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Zion.T 先是穿著紅色皮衣、拿著寫有「THE SONG」字樣的紙張,接著換上粉彩色系的服裝從溜滑梯溜下,並吹著泡泡。而影片中戴著墨鏡、短髮的人群更令人對新曲的內容感到好奇。

此外,Zion.T 於29日透過 Dingo Music YouTube 頻道公開《電影院》、《THE SONG》、《COMEDIAN》…等專輯收錄曲的音源試聽影片,另粉絲更加期待新專輯發行。

接著一起來欣賞《THE SONG》的預告影片及《O O》的音源試聽影片吧!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YouTube)

(影片來源:Dingo Music (딩고 뮤직)@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