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Rookie》概念照:YERI

YERI《Rookie》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Red Velvet@官方網站)

Red Velvet 將於2月1日發行迷你四輯《Rookie》,並於今天 (30日) 透過官方網站、Instagram 公開成員 YERI 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身穿藍色洋裝、綁著馬尾的 YERI 托著雙頰凝視著鏡頭,而另一張照片中,換上黑色洋裝、戴著藍色寶石耳環的 YERI 則展現了些許的成熟氣息。

YERI《Rookie》概念照

YERI《Rookie》概念照

YERI《Rookie》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Instagram)

《Rookie》將收錄包含同名主打歌《Rookie》在內的六首歌曲,Red Velvet 這次也會用她們獨特的音樂色彩,為歌謠界掀起一陣旋風。

另外,Red Velvet 的迷你四輯《Rookie》將於2月1日發行線上音源及實體專輯,並以2月3日的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為始,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