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 P.O 母親在27日上午因病過世

P.O《Toy》日文版宣傳照(圖片來源:Block B @日本官方網站)

Block B 成員 P.O 母親在27日上午因病過世。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今天 (29日) 透過 Block B 官方 Facebook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 P.O 在春節前夕收到悲報,他的母親在27日因病逝世,來看看聲明內容吧:

P.O 母親過世官方聲明(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大家好,這裡是 Seven Seasons,

表志勳 (P.O) 的母親在27日上午因病過世,他與家人們在悲傷中守靈,送母親最後一程。

根據家人們的意見,沒有向媒體與粉絲們宣佈消息,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辦葬禮,並已在29日上午出殯,請粉絲們體諒沒能立刻告訴大家這消息。

祈求故人冥福。

另外,Block B 成員們與公司工作人員們在知道 P.O 母親過世消息後,已經立刻前往靈堂拜祭、安慰 P.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