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棟旭、劉寅娜「KB 國民 Card」廣告

李棟旭、劉寅娜「KB 國民 Card」廣告(圖片來源:「KB 國民 Card」廣告截圖)

李棟旭、劉寅娜 (劉仁娜) 為「KB 國民 Card」拍攝的全新代言廣告公開。

憑著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人氣爆發的李棟旭、劉寅娜,為「KB 國民 Card」的 Liiv Mate 代言,官方日前公開兩人拍攝的廣告。

在兩段約30秒的廣告中,李棟旭與劉寅娜各自在不同的情況下使用代言的服務,七彩繽紛、舒適的畫面與輕鬆的背景音樂,搭配《鬼怪》中深情的情侶李棟旭、劉寅娜,快速抓住大家的視線,其中李棟旭的舞蹈、兩人手牽手奔跑的場面,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來看看李棟旭、劉寅娜的「KB 國民 Card」廣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B국민카드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