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cret 有望2017下半年回歸

Secret

(圖片來源:STARNEWS)

Secret 有望在2017下半年回歸。

韓國媒體 STARNEWS 今日 (28日) 獨家報導,Secret 將以烋星、枝恩、Ha Na 的三人體制於2017下半年回歸。對此,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Secret 在籌備新專輯沒錯,但目前還在徵選歌曲的階段,確切回歸時間尚未決定。」

另外,Secret 前成員善伙去年十月與公司合約到期不續約,決定退團後加入了華誼兄弟 (Huayi Brothers),確定續約的三名成員烋星、枝恩、Ha Na 則各自專注在音樂、戲劇與綜藝…等不同領域。這次將會是她們睽違已久的團體活動,會以怎樣的作品回歸,各界都非常關注。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