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Rookie》第二波預告

Red Velvet《Rookie》第二波預告

(圖片來源:《Rookie》預告截圖)

即將在2月1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Rookie》回歸的 Red Velvet,今日 (28日) 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的第二波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隨著既歡樂又輕快的旋律,YERI 先是掛了電話、SEUL GI 莫名被拉進衣櫃中、JOY 像是發現什麼般瞪大雙眼、最後的 IRENE 緩緩關上衣櫃的門,讓人對完整版 MV 內容感到十分好奇。

而 Red Velvet第四張迷你專輯《Rookie》會在2月1日線上發行音源及實體專輯,接著會在2月3日登上《Music Bank (音樂銀行)》帶來初舞台,一起期待,並先來欣賞預告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