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moeba Culture 否認與譽恩簽約

譽恩

(圖片來源:OSEN)

最近有報導指出,與 JYP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譽恩,將和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簽約。對此,Amoeba Culture 相關人員今日 (28日) 向韓國媒體 OSEN 做出回應。

Amoeba Culture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的確在近日和譽恩見面,聊了她身為一名音樂人的未來,但關於簽約的事宜並沒有討論到。譽恩與 JYP Entertainment 共度了十年的時光,接下來還將發行最後一張單曲,我們不想造成任何不便。」

另外,JYP Entertainment 在1月26日發表聲明表示,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Wonder Girls 最終決定解散,成員僅婑斌、惠林續約,而她們也將在出道十週年的2月10日發表最後一首告別單曲。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