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A Pink 提前於2月18日赴港舉辦記者會

A Pink (縮圖,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圖片提供:SMILES Production Ltd.)

A Pink 將在2月19日於香港舉辦首次的單獨公演「A Pink《PINK AURORA》Asia Tour in Hong Kong」,而她們也將提前在18日下午4點30分現身 V city 與媒體、歌迷們打招呼!

由美亞綜藝、本地舞台及德碩文化主辦的「Apink《Pink Aurora》Asia Tour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將在2月19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展館舉辦,而前排門票在開賣當日短短數分鐘內就已經火速售罄。A Pink 感受到香港的熱情,將會在2月18日於 V city 率先舉行記者會。粉絲們不僅能一睹成員們的清純魅力,也能期待她們大秀苦練的廣東話。

距離 A Pink 舉辦見面會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目前門票還在持續發售中,喜歡 A Pink 的朋友們可以多多考慮唷!(活動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