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晉久簽約 Dentsu Music & Ent. 進軍日本

晉久(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晉久簽約日本綜合型經紀公司 Dentsu Music & Entertainment,正式進軍日本。

Dentsu Music & Entertainment 是日本最大廣告代理商 Dentsu Ent. 的子公司,不只在韓國,世界級知名藝人進軍日本時,都會請他們負責舉辦公演、粉絲見面會…等等。

晉久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在26日表示:「去年12月與 Dentsu Music & Ent. 簽署專屬合約,演員晉久即將正式進軍日本。除了會開通日本官方網站外,1月20日已創設晉久日本官方後援會,並開始招收會員,他將在4月2日於日本東京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

另外,晉久主演的電視劇《不夜城》日前終演,電影《One Line》也預計在上半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