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unning Man》否認再度邀姜虎東加入

《Running Man》、姜虎東

(圖片來源:《Running Man》@官方網站、S.M. C&C)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24日宣布不會停播,消息公開後,再度傳出節目將邀請姜虎東加入的傳言,但《Running Man》的李煥鎮 PD (節目總監) 已於25日否認此事。

韓國媒體 OSEN 25日報導,多位電視界相關人士透露,《Running Man》正積極邀請姜虎東加入節目,希望能為節目帶來新氣象,也想完成「劉在錫-姜虎東」的夢幻組合。

但李煥鎮 PD 於25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並沒有和姜虎東討論過加入節目,邀請姜虎東出演節目是沒有根據的事實。」不過,對於節目是否加入新成員,李煥鎮 PD 則語帶保留地說:「尚未確定。」

另外,原定在二月份劃下句點的《Running Man》決定不停播,將與包含金鐘國、宋智孝在內的六名成員繼續奔跑。

內容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