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跪求再合體的團體回顧:Rainbow

Rainbow

(圖片來源:Rainbow@Facebook)

近年來,不少我們熟悉、喜愛的偶像團體,為了自己的夢想或不同的規劃,分別以「解散」或「單飛不解散」的方式進行個人活動,但身為死忠的歌迷真的是很希望有一天能再看到他們合體在舞台上表演呀!因此,在新年期間,Kpopn 推出「跪求再合體」的系列文章,一起來回顧這些團體的經典時刻吧!

七人女子組合 Rainbow,是 DSP Media 繼水晶男孩、Fin.K.L、SS501 與 KARA 之後的另一支野心作。她們在2009年出道,成員有栽經、佑麗、丞芽、盧乙、允慧、智淑與賢榮。團名 Rainbow (彩虹) 代表七色的彩虹,也代表了七個成員,由金奎鐘所取。

出道七年間,Rainbow 共推出一張正規專輯、四張迷你專輯與兩張單曲,同時推出了兩組風格截然不同的子團,分別是可愛甜美的 Rainbow Pixie 與性感美豔的 Rainbow Blaxx。除此之外,七名成員也積極在綜藝、戲劇…等領域發展。

本以為會順順利利走下去的 Rainbow,卻在出道七週年紀念日當天 − 2016年11月12日,對外宣布合約期滿解散,讓喜愛她們的粉絲相當不捨,但也期待她們未來能繼續發光發熱。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回顧 Rainbow 歷年經典作品吧!

2009年《Gossip Girl》

2010年《A》

2011年《To Me》

2011年《Sweet Dream》

2012年《Hoi Hoi》

2013年《Tell Me Tell Me》

2013年《Sunshine》

2014年《Cha Cha》

2015年《Black Swan》

2016年《Whoo》

❖ 系列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SPMedia、Rainbow Official@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