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星座特輯:風象星座運勢

風象運勢

我們今年的新年特輯把星座運勢分成四篇:風象、火象、水象、土象,首先帶來風象星座的運勢!

風象星座包含水瓶、雙子和天秤座,是有邏輯又愛自由的三個星座,他們的共同點是很會表達,而且可以很客觀,頭腦非常的清楚!韓星有惠利、朴寶劍、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和一堆 S.M. Entertainment 的藝人… 

來看看風象星座的運勢吧!

水瓶座 (1/20~2/18)

去年對你來說雖然穩穩的,可是那是因為你自己一直維持在一個「安全地帶」裡,其實想起來是碰到了各種問題,大部分都是因「人」而起的問題,不管造成事業上阻礙還是個人情緒的起伏,都來自「人」,今年的你受夠了,要整個豁出去得突破、解決問題!「學習」、「進修」也是水瓶座今年的大重點,加上旅遊運也向你走來,可能可以出國進修,或是一直以學習的心態出差、旅遊!

恭喜你,因為你的自我突破,今年的事業會漸入佳境喔!對人的處事做了些改變後,你心情愉快,身體也會跟著好、桃花也旺,有苦盡甘來的 FU!!!

水瓶座的韓星有 Super Junior 的圭賢、少女時代的秀英、東方神起的昌珉、允浩… 

雙子座 (5/21~6/20)

去年的你因為一些事情讓你願意捲起袖子自己做,變得比較踏實,這樣子全新的你今年會有光明和愛!雖然看著你每月的運勢,還是覺得今年稍微辛苦,可是一定值得,而且因為你的心態已經在去年變得健康又踏實,所以這一切對現在的你來說都不算什麼,下半年就有倒吃甘蔗的爽快!

人際和感情因為都跟人有直接關係,所以建議放下讓你過不去的人,轉個彎,你會遇到更好的機會!這是個充滿愛的一年,你一定會交到好朋友或好的另一半,而你的旅遊運不是不好,只是會緩下來,讓你有時間休息,因為近年來,你應該也應酬和旅遊得很累,停下來才會發現有些事情要做… 突然停下來發現身體也要好好顧一下了,所以今年可以說對自己好的一年,也會想要自我挑戰學些新東西,感覺充實又光明!

雙子座的韓星有少女時代的潤娥、EXO 的 Su Ho、Girl’s Day 的惠利、朴寶劍 …

天秤座 (9/23~10/22)

你可能在2016年中面對了屬於自己的一個事實:你是濫好人!面對了以後,你發現2016的不公平、被欺負狀態真的讓你受夠了,所以今年,你要站起來,為自己爭取你應得的,這樣的你今年會為自己帶來好運!

因為你去年的「修行」模式,各種體會讓你更能在今年挑戰各種「第一次」,凡是起頭難,所以你也是到了年底才會有收成,可是那收起來會非常的過癮!你的姊妹、好友會變成你的貴人,在感情上,你也會勇敢去愛,有可能閃婚、也有可能閃離,反正你今年的主題就是「受夠了」!你會對自己更好,所以學習與健康運也會因為「自覺」與「用心」而好,如果你愛旅遊,也會相對有旅遊運,因為你就不再懶散地哪裡都不去,也有機會出差。加油,這是個一天比一天好的一年!

天秤座的韓星有 Super Junior 的東海、EXO 的 LAY、SHINee 的 Key、BTS 的智旻…

================================

你們家本命是風象星座嗎?那你呢?

更多韓星生日請看這裡:韓國明星生日收集表

來源:唐立淇星座運是大解析
撰寫:Kpopn 的 BiBi
**我只是看書寫大綱,不是什麼專家,有興趣者請看看唐立淇老師的書~

轉載請註明來源與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