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星座特輯:火象星座運勢

火象運勢

我們今年的新年特輯把星座運勢分成四篇:風象、火象、水象、土象,今天要帶來火象星座的運勢!

火象星座包含牡羊、獅子和射手座,是三個非常有自信、很有衝勁、樂觀積極又需要舞台的星座,非常適合走演藝圈或做領導人物!韓星有 Tiffany、G-Dragon、Hoya, IRENE、XIUMIN、銀赫、始源…等。

來看看火象星座的運勢吧!

牡羊座 (3/21~4/19)

根據唐立淇老師,你去年是充滿感激的「累到趴」,什麼事情都自己搞定,但也打出了很能幹的名號,而今年的你會有貴人出現、非常有合作運,比較委屈的是因為別人在幫你,所以你需要「好好配合」,只要你能謙虛和務實的把這個想成一個必經的過程,就能夠壯大自己!如果你還是學生,就是會碰到嚴師!

今年的星星月亮太陽讓「人際關係」變成一個重點,而你也受到了極大的影響,你會碰到貴人、看清身邊的人而有人際上的變動,下半年也有機會碰到愛得濃烈的情人!所有好事都會在下半年,不管是工作、學業還是愛情,所以上半年建議你好好休養,去年也是忙壞了,你還是有許多出差和出國的機會,這時也是要注意身體和安全。 

牡羊座的韓星有 Jessica、SJ 的銀赫、始源、GOT7 的 Jackson、INFINITE 的 Hoya、EXO 的 XIUMIN、世勳、Red Velvet 的 IRENE…等

獅子座 (7/23~8/22)

你是否好一陣子覺得被生活綁住了?不管是愛的牽掛,還是金錢上的不自由,你都撐過來了,今年會稍微鬆開那綁住你的繩子,有機會走出去、試試新鮮的東西,這算是你的「冒險之年」。從「冒險」這個詞,你應該感受到今年有海外運吧?你有機會做些海外的生意、出差或是出國遊學。貿易、出版、教學、旅遊、演講、創作、舞台、表演等相關事業都超級適合你!聽起來很忙吧?答對了,但你會樂在其中!

你今年的魅力也會讓人際上很精彩,引來能夠激勵的對手,也從無聊的愛情中脫離而進入桃花爆滿的年中、年末,如果你已經和另一半有老夫老妻的狀態,不管是一起工作還是找到共同興趣,你們可以擦出新的火花! 反正你今年感覺還蠻旺,人際、愛情、事業、學業、財運和旅遊運都很不錯,就是要小心身體,不要一直忽視小毛病!

獅子座的韓星有 BIGBANG 的 G-Dragon、少女時代的 Tiffany、f(x) 的 Luna、韓昇延、FTISLAND 的承炫…等

射手座 (11/22~12/21)

我看唐立淇老師的書,覺得射手座去年根本就是「犯太歲」,那意思就是不是大好就大壞,有種踩在神明頭上,不是超級風光,就是引來了一些麻煩,不知道準不準?準確的話,你去年應該超級精彩、出盡風頭,過了如奇蹟般的一年!

度過了這樣機會自己來敲門的2016年後,今年的你命運掌握在手裡,也就是有那個運,可是你有沒有把握住的實力、意力和個性呢?你的運已經超級好了,但相對的就會有壓力,好比老闆對你有所期待,你會不會壓力大而失誤,或是因為人際關係大展開而引來一些小人,你是否能好好「處理」他們… 樹大招風阿,樹大招風!今年你做什麼事情都可以用這個邏輯來推裡,感情上有戲劇上的發展、因為金錢有格局上變大的走向而大展身手或畏縮、很紅所以很忙,身體是否能夠負荷、學習因壓力而進步或退步,有機會旅遊但要擔當起領隊的角色等…

射手座的韓星有少女時代的 Yuri、EXO 的 Chan Yeol、BEAST 的龍俊亨、BIGBANG 的勝利、宋慧喬、SHINee 的珉豪與溫流、INFINITE 的東雨、GFRIEND 的 So Won…等

================================

你們家本命是火象星座嗎?那你呢?

更多韓星生日請看這裡:韓國明星生日收集表

來源:唐立淇星座運是大解析
撰寫:Kpopn 的 BiBi
**我只是看書寫大綱,不是什麼專家,有興趣者請看看唐立淇老師的書~

轉載請註明來源與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