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星座特輯:水象星座運勢

水象運勢

我們今年的新年特輯把星座運勢分成四篇:風象、火象、水象、土象,今天要帶來水象星座的運勢!

水象星座包含巨蟹、天蠍和雙魚座,是充滿情緒、感情和感覺的星座!韓星有李敏鎬、Rain、太妍、徐玄、鄭容和、敏赫、李洪基、CL…。

來看看水象星座的運勢吧!

巨蟹座 (6/21~7/22)

去年你可能離開了大公司、出來創業了?或是類似的概念,基本上就在交叉路口站了一陣子後踏出了一步,你不是結婚就是離婚、簽約或是解約… 所以今年的你是全新的開始,為了下個12年打造基地,很辛苦、很小心,但也充滿了希望!

今年,你的「內」很重要,如公司內部人事的處理、與家人的相處,還有你的內在:健康!常常會讓你在事業、家庭和健康中拔河,這時感情運也會來參一腳,越靠近年底桃花就越旺,財運和事業要靠名氣和貴人,但出差會變少,反而有家庭之旅,有感受到一起都攪和在一起,需要好好平衡的 FU 了嗎?

巨蟹座的韓星有 Super Junior 厲旭、利特與希澈、少女時代的徐玄、CNBLUE 的容和與敏赫、李敏豪、Rain、B.A.P 的大賢、2PM 的 Nichkhun …等

天蠍座 (10/23~11/21)

你的去年好像很精彩?有許多的大起大落,忙翻天!今年的你有點被去年累到想要好好休息了!你要進入淨化、修行年了!這時,你的工作有機會轉型,離開不滿的公司或是找到更想走的路,因為是「修行年」,也會開始好好經營人際關係,對以後的事業很好,桃花也是,上半年雖然旺,但你將有「修行」般的定力,直到六月過後才會決定或是碰到好的對象… 等等。

金錢運到了下半年才會找上門,所以上半年就是好好做報表和計畫,身體上也是好好休息和養身,今年很適合做點心靈上的進修,反正就是「修行年」來著… 你的學習運就是整年都很好了,因為學習也如同修行吧?用興趣學習對你來說會是個很大的幫助,而旅遊運的話下半年整個會玩開來!感覺是蠻平順的一年耶!

天蠍座的韓星有BIGBANG 的 T.O.P、f(x) 的 Krystal、TWICE 的定延與 MOMO、Dara、Eric Nam…等

雙魚座 (2/19~3/20)

你看「藍色海洋的傳說」了嗎?因為唐立淇老師說你有如美人魚上岸,到了新鮮又嚮往的地方但必須經過一段適應和學習的過程,走出了舒適圈呢!像這樣的「人生巨變」你會為了生存而奮鬥,對你來說不是找到真愛就是變成泡泡!

這樣子的你,今年不算是特別幸運,卻是所有事情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工作和人際關係都是,你不會特別碰到什麼大機會,但命運也不會捉弄你,一切平平的,靠你自己的行為來決定會不會有什麼大好大壞,但因為你今年是個剛上岸的美人魚,所以你會很認真的對待一切,不會感受到「人類的平凡」,一切都對你來說好新鮮!

今年你也有偏財運耶!可是感情上,盡量從一開始就把錢的部分談好,否則之後說到錢就傷感情… 學業上,你會很活躍,旅行運也在10月後變得很好!

雙魚座的韓星有 BTS 防彈少年團的 SUGA、Red Velvet 的 Wendy 與 Yeri、FTISLAND 的洪基與鍾訓、少女時代的太妍、INFINITE 的 L、CL、柳真、金來沅…等

================================

你們家本命是水象星座嗎?那你呢?

更多韓星生日請看這裡:韓國明星生日收集表

來源:唐立淇星座運是大解析
撰寫:Kpopn 的 BiBi
**我只是看書寫大綱,不是什麼專家,有興趣者請看看唐立淇老師的書~

轉載請註明來源與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