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星座特輯:土象星座運勢

土象運勢

我們今年的新年特輯把星座運勢分成四篇:風象、火象、水象、土象,今天要帶來土象星座的運勢!

土象星座包含金牛、處女和魔羯座,他們務實又有效率,很知道這世界如何運作、該如何理財,而且常常出現工作狂!韓星有伯賢、D.O.、KAI、IU、柾國、V、Hani、太陽、大聲、強仁、晟敏、藝聲…等。

來看看土象星座的運勢吧!

金牛座 (4/20~5/20)

過去這幾年,你離開了生活舒適圈… 對,就是你,這個比較喜歡一成不變的星座!你面對了各種考驗,也學習到了各種世面,最重要的是,你更認識自己了!現在的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有了這樣清楚的大目標後,今年,你會爭取自己想要的!

因為你在爭取,又非常有目標,所以會感受到掙扎,常常突破自我,拓展人際,也接受感情上的挑戰,這都出自於你有東西想要溝通和表達,並不會既來之,則安之,而是不斷的磨合,讓一切變成你要的樣子。所有的事情都會自我突破,學業也是 (所以很好),但要回歸自我、好好理財,這應該是你最會的東西,今年卻要好好小心。這樣的身心挑戰讓今年的你非常需要養生,算是個邁向自己夢想的一年!

金牛座的韓星有 少女時代 Sunny、CNBLUE 的李宗泫、2PM 的祐榮、BIGBANG 的太陽與大聲、EXO 的 伯賢、IU、EXID 的 Hani …等

處女座 (8/23~9/22)

今年的你要找回「初衷」。是這樣的,去年的你大展身手,超任性地把自己搞得好紅、好忙,擁有了好多,就有好多可以失去… 你比較厲害的是,去年累積了許多個人魅力,今年會慢慢散發出來,工作上會被看重、人際下半年會變得很活躍、感情也會因為魅力發散而人氣旺,學業上也會受到獎勵!

金錢與旅遊會讓你很忙碌,投資的部分會有蠻大筆金額的進出,有點刺激,年末比較有望賺錢,下半年也比較奔波。為什麼說找回初衷呢?因為你一切的一切都在一個狀態上,現在就是要面對自己了,你到底想要什麼、下一步怎麼走呢?

處女座的韓星有 GOT7 的珍榮、TWICE 的娜璉、少女時代的孝淵、INFINITE 的成鍾、Super Junior 的藝聲、BTS 的柾國與 Rap Monster、CNBLUE 的正信、宋仲基…等

魔羯座 (12/22~1/19)

過去一年只能說你充滿了倒楣與無奈,但是無論如何你熬過來了,面對著這些「空無」,善良的你還是心存感激,珍惜每一個老天給你的機會。新的一年是可以重新包裝自己的時刻,雖然問題會浮上檯面,最糟還可能打斷你現有的機會,但是這不會把你打倒,反而讓你更有鬥志並扛起責任,甚至受到更多的尊敬!2017年,你的工作運相當的旺,會被看重、提拔,開始豐收,人際關係會更上一層樓,雖然很不錯,但是身邊都是一些被大眾關注的名人或有輩分的人,你自己必須做事更謹慎,會有點綁手綁腳但好好享受沾染他們正面氣息,會帶來好的財運!

感情方面有點被命運捉弄,不管單身或已婚,在經過如電視劇般波折之後,還是有機會穩定,不要逃避自己的真感情才會找到真愛!以上,你看了以後也應該感受到今年很忙,心靈上也蠻折磨,所以一定要注意準時吃飯、好好運動,否則會有一堆問題纏身!學業和旅遊也是一樣的概念,今年很多東西就是要自我拿捏,否則會太忙碌或是白忙一場,自動自發對你來說非常好!

魔羯座韓星有 MAMAMOO 玟星、2PM 澤演、GOT7 的 JB、EXID 的 Solji、Sistar 的孝琳、Super Junior 的強仁與晟敏、EXO 的 D.O. 與 KAI、BTS 的 V、AOA 的雪炫…等

================================

你們家本命是土象星座嗎?那你呢?

更多韓星生日請看這裡:韓國明星生日收集表

來源:唐立淇星座運是大解析
撰寫:Kpopn 的 BiBi
**我只是看書寫大綱,不是什麼專家,有興趣者請看看唐立淇老師的書~

轉載請註明來源與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