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Yes? No?》MV、音源

Suzy 個人專輯《Yes? N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iss A 成員 Suzy 今天 (24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個人專輯《Yes? No?》,並公開主打歌《Yes No Maybe》MV。

《Yes No Maybe》表現了20代女性在感情上受到傷害後,混亂而複雜內心;在與 Suzy 深談後,朴軫泳獲得了靈感,並創作這首歌曲。而在公開的 MV 中,充滿了1990年代風靡香港的後現代主義風格,展現出 Suzy 的不同風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Yes No Maybe》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Yes No Maybe》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假裝幸福 (행복한 척)》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不都是這樣嗎 (다 그런거잖아,feat. Reddy)》

《喜好 (취향,Les Préférences)》

《Forever Fire (난로 마냥)》

《附地菜 (꽃마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BP4FHOiL0

(以上影片來源:K-Pop Music For You@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