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NFINITE 將舉辦粉絲見面會

INFINITE《無限大集會3》海報(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

Woollim Entertainment 透露,INFINITE 將在3月3日、4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接連兩場的《無限大集會3》粉絲見面會。

INFINITE 兩年前舉辦的《無限大集會2》相當成功,這次將帶來更加華麗盛大的《無限大集會3》與粉絲們見面。不但會與粉絲們的距離更加接近,也將一一實現粉絲們的願望。

一併公開的《無限大集會3》見面會海報中,中間標著 INFINITE 的 Logo,裡面使用粉絲們的 ID 填滿,INFINITE 與粉絲們合為一體的感覺也意味著這次見面會的概念。

另外,INFINITE 《無限大集會3》的門票將在2月1日透過 Fan Club 搶先預賣,並於2月3日開放一般預購。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