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聖柱、李瑞元等出演《她愛上了我的謊》

聖柱、李瑞元、Shin Je Min、張基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上方 (由左至右):聖柱、李瑞元;下方 (由左至右):Shin Je Min、張基勇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UNIQ 成員聖柱、李瑞元、Shin Je Min (신제민)、模特兒兼演員張基勇等人都已確定出演 tvN 月火電視劇《她愛上了我的謊 (그녀는 거짓말을 너무 사랑해)》,將與李玹雨、Red Velvet 成員 JOY 合作。

四人將在劇中飾演樂團「CRUDE PLAY」成員,聖柱飾演隊長兼主唱「劉詩賢」(유시현),李瑞元飾演貝斯手「徐燦英」(서찬영),Shin Je Min 是吉他兼鍵盤手「李允」(이윤),張基勇則將飾演鼓手兼饒舌手「池仁浩」(지인호),再加上由李玹雨飾演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相信屆時他們將發揮出五人五色的魅力。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是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講述隱藏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的愛情故事,預計接檔《內向的老闆》於三月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經濟 TV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