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延宇振為《內向的老闆》減重七公斤!

延宇振《GRAZIA》(2017.02) (來源:GRAZIA)(圖片來源:GRAZIA)

演員延宇振為雜誌《GRAZIA》二月號拍攝成熟帶點俏皮風格的「大男孩」雜誌照,同時也在訪問中談到近日出演的 tvN《內向的老闆》。

延宇振在《內向的老闆》飾演公司 CEO 殷煥基,而為了這個角色他可下了不少功夫,他說:「為了稍微更敏捷、敏感一點而進行節食,已經瘦了差不多七公斤。因為不是非常活潑的角色,會嘗試在現場調整自己,但怕稍微不注意就會被拍攝現場的氣氛帶走,所以幾乎都不說話。」

另外,延宇振也無意間展現出自己完美主義的一面:「開始工作之後,會努力防止自己的個性顯現出來,雖然我可能也有點固執,但會努力隱藏『普通人延宇振』的一面,完整地呈現角色的性格,看來我可能有點強迫症吧。」,不過他也謙虛地說:「雖然每次出演作品都非常努力,但總是100%會有後悔,從來沒有一次滿足過。」

目前《內向的老闆》播出兩集收視率都有突破3%的佳績,想必觀眾們也是很滿意延宇振的表現呢!而更多延宇振的雜誌照與訪問內容,都收錄在《GRAZIA》二月號中。

延宇振《GRAZIA》(2017.02) (來源:GRAZIA)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朝鮮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