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elody Day、鎰勳合作曲 MV 預告

Melody Day、鎰勳合作曲《You seem busy》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You seem busy》MV 預告影片截圖)

Melody Day 將於25日發行與 BTOB 成員鎰勳合作的第三張數位單曲《You seem busy (바빠 보여요)》,並於今天 (23日) 公開歌曲 MV 預告。

《You seem busy》的旋律相當輕柔優美,藉由 Melody Day 成員感性的嗓音詮釋,向緊張地過著忙碌生活的年輕人傳達慰藉;而鎰勳則親自為歌曲的饒舌部份作詞並參與配唱。

Melody Day 表示:「由於成員們都很喜歡 BTOB 前輩的《It’s Okay (괜찮아요)》,也常常聆聽;鎰勳前輩可以答應參與配唱,真的很有意義也很感謝。」鎰勳也說:「與 Melody Day 合作的《You seem busy》和 BTOB 的《It’s Okay》一樣,都是帶有慰勞意味的歌曲,所以特別地有好感。為了符合歌曲的氣氛,我試著用饒舌歌詞表達對辛苦的時期感同身受並給予慰藉的內容。」

接著一起來看看《You seem busy》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Melody Day 與鎰勳的合作曲《You seem busy》將於25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