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謝謝各位跟我一起度過我的青春

朴寶劍《OH happy DAY》台灣粉絲見面會

(本文圖片拍攝:Kpopn 的 Harry)

演員朴寶劍於2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OH happy DAY》台灣粉絲見面會,經過三個多小時絕無冷場的節目,最終在朴寶劍朗讀給粉絲的信件後圓滿落幕。

朴寶劍在見面會上分享了到訪士林夜市、台北101等地的照片,以及他所主演的《記得你 (너를 기억해)》、《雲畫的月光 (구름이 그린 달빛)》等電視劇的未公開劇照、影片;另外,他也和粉絲一起回顧《回答吧1988》、《雲畫的月光》的經典片段,並與上台的粉絲一起重現經典畫面。

朴寶劍《OH happy DAY》台灣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上,朴寶劍陸續演唱了《雲畫的月光》OST《星星般閃耀的愛 (별처럼 빛나는 사랑)》、《回答吧1988》OST《紫色香氣 (보라빛향기)》、《每天和你 (매일 그대와)》與他親自獻聲演唱的《雲畫的月光》OST《我的人 (내 사람)》,還演唱了去年粉絲見面會上唱過的中文歌曲《好想你》,誠意滿滿的演出,令粉絲相當感動。

宋仲基、朴寶劍《OH happy DAY》台灣粉絲見面會

(以下圖片提供:寶輝娛樂)

本次見面會,朴寶劍的師兄宋仲基特地前來助陣,但宋仲基一登場,就說自己只是來吃芒果冰,只是順道來站台;不過,兩人隨後就聊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平時的相處、對彼此的感謝等等,好感情不言而喻。

而在之後的遊戲環節,兩人為了能為粉絲爭取更多福利而使出渾身解數努力玩遊戲;有時互相幫助、讓彼此過關,但需要對決時又不斷犯規干擾對方,台上玩得盡興,台下的粉絲也看得相當愉快。

宋仲基、朴寶劍《OH happy DAY》台灣粉絲見面會

節目即將結束時,本來要與粉絲大合照的朴寶劍,卻因為看到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排字而感動落淚;而在見面會尾聲,朴寶劍自彈自唱王力宏的《Kiss Goodbye》,並朗讀寫給粉絲的信,信中提到:「當我需要安慰、加油的時候,看著台灣粉絲們一起為我唱《小幸運》的影片,我就能得到力量,不論重複看了幾次,都能看到大家溫暖的心意」、「謝謝各位跟我一起度過我的青春」等等,為見面會畫下充滿感動的句點。

內容來源:ETtoday / 蘋果日報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