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仲基出席品牌記者會,還在想芒果冰!

(縮圖)宋仲基@「中國信託 LINE Pay 卡」代言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22日剛來台參與朴寶劍見面會的宋仲基,今日 (23日) 出席了「中國信託 LINE Pay 卡」代言記者會。

以一身休閒西裝現身的宋仲基,也在活動中與大家拜年,主持人黃子佼還教了他一句:「爆竹一聲除舊歲」,但宋仲基馬上就能跟著唸出來,而且還非常標準,引起現場媒體一陣驚呼!

除此之外,宋仲基還透露本來想去夜市走走,但考量到粉絲的安全,還是在飯店附近繞繞而已,途中還喝到好喝的珍珠奶茶,讓他下次還想再去。接著他又說到,此行沒能吃到芒果冰有點可惜,下次一定要吃到,讓人不禁想到昨天他才在朴寶劍見面會上,選擇了芒果冰而非朴寶劍的玩笑話,看來宋仲基是真的很喜歡芒果冰呢!

宋仲基@「中國信託 LINE Pay 卡」代言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最後,主持人問及宋仲基的新年新希望時,台下有粉絲大喊:「結婚」,宋仲基笑笑地否認後,表示希望電影《軍艦島》能夠大賣,也希望有機會能到別的國家拍戲。

另外,宋仲基在結束所有行程後,今晚將與朴寶劍一起搭機返韓,班機不公開。

  • 更多宋仲基出席品牌記者會的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觀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OWnews / 自由時報 / 三立新聞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