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VENTEEN《HIGHLIGHT》13人版音源

SEVENTEEN《HIGHLIGHT》宣傳照(圖片來源:SEVENTEEN @Facebook)

SEVENTEEN 後續曲《HIGHLIGHT》13人完全體版本音源公開。

《HIGHLIGHT》是 SEVENTEEN 迷你三輯《GOING SEVENTEEN》的收錄曲,原本是「表演組」HOSHI、JUN、THE8、DINO 演唱的歌曲,最近確定改編為13人版本作為後續曲展開活動,官方特地在21日透過 Soundcloud 公開完全體版本音源。

完全體版本《HIGHLIGHT》可以說是 SEVENTEEN 給粉絲們的驚喜禮物,展現出與主打歌《BOOM BOOM》完全不同的面貌,更因此被說是「破壞概念 (컨셉파괴)」的偶像,因為每次都打破原有的形象,讓大家看到他們新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 完全體版本的《HIGHLIGHT》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SEVENTEEN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