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恩光:BTOB 以三月回歸為目標準備中

BTOB(圖片來源:Newsen)

BTOB 恩光在演唱會記者會上表示,他們預計在三月發行新專輯回歸。

BTOB 2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手球競技場舉辦《BTOB TIME》演唱會紀念記者會,隊長恩光透露:「我們在以三月回歸為目標,正在準備新專輯中。」

恩光接著說道:「今年上半年將會以海外活動為主,預計四月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會進行各方面的活動。」,旼赫也表示:「準備專輯只是我們的目標,具體的日程還不清楚,我們只是希望能盡早跟粉絲們見面。」,對於未來的活動計劃,昌燮表示:「這次我將首次挑戰音樂劇,是《花樣男子》的作品,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覺得很緊張,我其中一個目標是成功結束音樂劇。」

星材出演的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終演,他也在記者會上分享感想,表示:「首次感到非常空虛,由去年九月起,我腦中就只有《鬼怪》的劇本,現在已經沒有可以背的劇本,感到很可惜、空虛。能夠跟帥氣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在好的環境下合作,學到很多東西,這對我來說是難以忘記的美好經驗,也很開心能透過《鬼怪》讓大家看到我很多不同的面貌。」

BTOB(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除了忙於拍攝《鬼怪》外,星材同時還要準備演唱會,對此他表示:「成員們為了讓我能直到最後都以完美的樣子拍攝,都非常配合我的行程,因此能很好地拍攝電視劇,也沒有任何問題地準備演唱會。」,恩光接著表示:「星材在上一次演唱會中,承諾下次的演唱會會帶來個人舞台,可惜他因為電視劇行程,這次也沒能準備到。」,星材也很可惜地說道:「我真的很想表演個人舞台,雖然這次不行,但下次演唱會一定會讓大家看到。」

就個人舞台的部份,昌燮透露說:「上次演唱會我約定會脫上衣,之後度過了很辛苦的日子,為了遵守這公約,努力了四個月,這次演唱會上我會公開,希望能讓粉絲們看到他們想要的結果。」,恩光表示:「這次成員們為了個人舞台準備了很多,上次許下了很多約定,所以這次以遵守約定為概念來準備舞台。」

最後旼赫也談到他的受傷,表示:「拍攝演唱會 VCR 時,腳踝不小心扭到,因為距離演唱會只剩下十天左右,所以每天都很努力進行物理治療、練習,幸好不是傷得很嚴重,只是腫了些,但真的很擔心,現在已經好轉到不會影響到演唱會表演。」

另外,BTOB 在21、今天 (22日) 舉辦第三次單獨演唱會《BTOB TIME》,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Asia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