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洪基帶你逛《#在場證明特展》

李洪基《#在場証明特展》(來源:STAYREAL)

(本文照片提供:STAYREAL)

還記得月初 FTISLAND 李洪基來台出席《#在場證明特展》記者會嗎?洪基不僅熱情介紹個人作品的概念,也利用時間好好參觀了整個特展的內容,趕緊來看看吧!

除了在歌唱跟戲劇有非常精采的表現外,洪基私底下也熱愛藝術與設計,更成立自己的服飾品牌,《STAY REAL LIFE #在場証明特展》的邀請時,洪基相當興奮之餘,也非常期待能藉此機會與台灣的設計、美學愛好者進行更多的交流。

在此次的特展中,洪基呼應策展的概念,喊出「音樂就是我的#在場証明!」的宣言,更帶來全新創作名為《Truth Lies》的作品。從構想、草圖到每一個執行細節都出自他本人之手。乍看之下,整個空間是洪基在韓國個人起居房間的重現,也是他從少年時期就開始創作音樂的空間,但除此之外他更賦予「現場燈亮vs.燈暗」、「白晝vs.黑夜」的反差,藉此隱喻人性隱藏的那一面,是不是很有意義呢?

李洪基《#在場証明特展》(來源:STAYREAL)

▲ 李洪基展間

李洪基在記者會當天才正式看過整個特展,他先很自豪地拿出家中實際的照片向大家展示比對,照片內的空間與展場內家俱與擺設等等細節真的神復刻!阿信好奇問他:「那家裡牆面也畫得這麼瘋狂嗎?」洪基笑答:「這是為展覽才設計的彩繪,如果家裡畫成這樣,會被媽媽罵臭頭吧!」

李洪基《#在場証明特展》(來源:STAYREAL)

▲ Ducan 展間互動牆面寫下「LOVE YOU」字樣,等你來找!

除了熱情介紹自己的展間之外,洪基也逐一欣賞其他創作者的作品,更像個大男孩一般玩心大起,跟所有創作者的作品互動拍了許多有趣的照片。

洪基不僅在高人氣的網路圖文創作者 Duncan 的房間互動牆面上,偷偷寫下「LOVE YOU」字樣,待粉絲來尋找,更調皮地模仿起Duncan網路上最具個人代表性的形象 ─ 坐在馬桶找靈感,笑翻一旁所有的工作人員。

李洪基《#在場証明特展》(來源:STAYREAL)

▲ Duncan 展間

來到華人首位國際級動漫美學藝術家不二良的房間,洪基則對使用超過 26,50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純手工打造的《水晶小鼠》作品情有獨鍾;最後來到阿信的房間,在眾多具有動物形象的雕塑中,特別對《沉睡翅膀椅》這件作品愛不釋手,直喊著想要扛回韓國。

李洪基《#在場証明特展》(來源:STAYREAL)

▲ NewNew 展間

李洪基《#在場証明特展》(來源:STAYREAL)

▲ 阿信展間

「STAY REAL LIFE#在場証明」特展資訊

  • 展覽日期: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2月28日 ※ 1/27除夕休館一天
  • 展覽時間:11:00~19:00 (現場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
  •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 售票單位: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YREAL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