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OMANCE - Hyun Suk、Chan Dong (縮圖,來源:VROMANCE@FB)(圖片來源:VROMANCE@Facebook)

風靡全亞洲的 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不僅劇情本身引人入勝,OST 也非常動聽,每每發行就能席捲各大音源排行榜,其中 Crush 演唱的《Beautiful》也頗受歡迎,美聲團體 VROMANCE 也推出成員 Hyun Suk 與 Chan Dong 翻唱這首好歌囉!

20日在 VROMANCE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兩人翻唱《Beautiful》的影像,其中可以看到 Hyun Suk 與 Chan Dong 分別穿上李棟旭、孔劉在劇中的服裝造型,在充滿文藝氣息的房間內,以完美的合音緩緩唱出《Beautiful》,最後 Hyun Suk 更猶如陰間使者一般戴上帽子後消失在螢幕前。

網友們聽完這個版本的《Beautiful》也紛紛表示真的是非常美麗的版本,如果他們真的也有參與 OST 的演唱就太好了呢!趕緊來聽聽 Hyun Suk 與 Chan Dong 的《Beautiful》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VROMANC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